穆帅将执教德科告别赛 率波尔图PK巴萨梦二队

穆帅将执教德科告别赛 率波尔图PK巴萨梦二队

穆帅将执教德科告别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葡萄牙国脚德科将在今年7月举行告别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将执教波尔图04年黄金一代PK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梦二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小罗也将再度比肩作战。

德科曾效力波尔图长达6年时间,帮助球队赢得过3次葡超冠军、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1次联盟杯冠军,在2004年转投巴萨之后,德科又帮助西甲(微博 专题) 巨擘夺得2座西甲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随后,德科辗转效力过切尔西和弗鲁米嫩塞,并在去年夏天挂靴退役。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今年7月25日,德科将在波尔图主场巨龙球场举行告别赛,参赛双方分别是波尔图和巴萨。这场比赛可谓是巨星云集,波尔图2004年夺得欧冠的黄金一代将与巴萨梦二队奉献一场巅峰对决,波尔图方面将由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执教,参赛球员包括卡瓦略、保罗-费雷拉、马尼切和博辛瓦等人,巴萨方面则由里杰卡尔德挂帅,梅西、小罗、埃托奥、拉尔森、久利范博梅尔都将登场,至于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这两位西班牙国脚,则需要视巴西世界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