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0-0暂平西班牙人 C罗赛前热身伤退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2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行第38轮也就是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接西班牙人的挑战,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比赛焦点:

1:C罗(微博 数据) 赛前热身伤退

本场比赛C罗一开始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但是在赛前热身时葡萄牙人感到身体不适,临时退出了比赛的出场阵容,替换上场的是伊斯科。因此C罗本赛季的西甲出场次数停留在30次,进球为31个,能否最终加冕金靴,还要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比赛结束,因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科斯塔理论上都有追赶的可能。另外《马卡报》透露C罗不是什么大问题,临时退出比赛首发阵容,也是为了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不想轻易冒险。

2: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盼用胜利收官

与西班牙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银河战舰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找寻状态。

比赛瞬间:

第17分钟,贝尔30米开外直接怒射,皮球高出;第27分钟,拉莫斯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9分钟,本泽马禁区内连续晃动,西班牙人门将卡西利亚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挡出。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

中场:迪马利亚,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

前锋:贝尔,本泽马,伊斯科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