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8人战世界杯成国脚大户 曼联拜仁次席

切尔西18人战世界杯成国脚大户 曼联拜仁次席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参加世界杯人数最多

西班牙大名单  T9意外入围截图

西班牙大名单 T9意外入围

1'16''

27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32支参赛球队都已经对外公布了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大名单。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为世界杯贡献了大量国脚。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在俱乐部贡献的国脚人数排名中,蓝军切尔西以贡献18名国脚的成绩排名第一,而曼联(微博 数据) 与拜仁则同以16人排名第二。

据悉,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切尔西成为世界上为世界杯贡献最大的俱乐部。其中仅为巴西国家队,蓝军就贡献了奥斯卡、威廉、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四名国脚,英格兰(微博)双雄兰帕德卡希尔入选了世界杯的大名单,再加上西班牙的托雷斯、阿斯皮利奎塔以及阿扎尔卢卡库、库尔图瓦等人,蓝军一共有18人入选了各国的世界杯大名单。

曼联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但是红魔的球员依旧受到各国主教练的欢迎,他们以16人的成绩排名第二。而新宇宙队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也同以16人的成绩与曼联并列第二。

令人惊奇的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竟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他们共有14名球员入选世界杯大名单,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三支欧洲顶级豪门。

各俱乐部入选世界杯大名单人数榜单

1,切尔西(18)

2,曼联,拜仁慕尼黑(16)

3,那不勒斯(14)

4,巴萨,皇马,曼城(13)

5,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2)

6,马德里竞技(11)

7,波尔图国际米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泽尼特(10)

8,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8)

9,南安普敦,沙尔克04罗马(7)

(em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