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三盘击败费雷尔进四强 盼五进罗马赛决赛

[摘要]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将战拉奥尼奇,他将有机会第五次挺进罗马赛决赛。塞尔维亚人赢得了双方上一次在红土上的交手,当时德约科维奇在戴维斯杯上击败了拉奥尼奇。

小德三盘击败费雷尔进四强 盼五进罗马赛决赛

小德

德约科维奇(微博)周五战满三盘,最终以7比5、4比6和6比3击败费雷尔,晋级罗马半决赛。

“这是今年在红土上最考验体能的一场比赛,”德约科维奇说。“我很高兴能够击败大卫闯进半决赛,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非常尊敬他。我们都知道他在红土上的战绩非常好,仅次于纳达尔。我在比赛的时候每分必争,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了我许多信心,我很满意。”

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将战拉奥尼奇,他将有机会第五次挺进罗马赛决赛。塞尔维亚人赢得了双方上一次在红土上的交手,当时德约科维奇在戴维斯杯上击败了拉奥尼奇。

26岁的德约科维奇耗时2小时32分钟才艰难击败费雷尔。FedEx ATP交手纪录显示,目前两人的交手纪录为德约科维奇12胜6负领先。德约科维奇曾在第一盘5比3领先并拿到发球胜盘局,但费雷尔成功破掉了德约科维奇的发球胜盘局。世界第二在关键的第12局再次破发得手,顺势以7比5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费雷尔没有受到首盘影响,在第七局破发成功,并一举拿下了第二盘胜利,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德约科维奇率先破发并以3比1领先,尽管随后费雷尔反破一局,但德约科维奇在第八局时再度破发得手,把握住第二个赛点后,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德约科维奇获胜后,也打进了生涯第41个大师赛半决赛。此前,塞尔维亚人曾两次在罗马夺冠,2008年他击败瓦林卡夺冠以及2011年击败纳达尔夺冠。本周,他将为个人生涯第19个大师赛冠军头衔而战。今年三月,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分别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拿到了连续两个大师赛冠军。

“我们两人打得相当接近,”费雷尔说。“我在决胜盘有过机会,当时15比30的时候,我反手失误了。诺瓦克在关键时刻打得比我好,并没有犯很多错误。”

费雷尔上周在马德里闯入四强,在他赶赴法网之前,他将回家休息一段时间。“我的红土赛季至今为止状态不错,”他说。“本周对我来说是不错的一周,我现在对自己充满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