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生气后果严重!F1名宿劳达痛失弯道命名

[摘要]劳达当时称梅赛德斯目前的成就远超去年红牛车队的成就,尽管维特尔在去年实现了9连胜,但他上赛季使用的是狗屎引擎,夺冠非常容易。

红牛生气后果严重!F1名宿劳达痛失弯道命名

劳达弯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F1梅赛德斯车队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为自己的不当言论付出了惨重代价,接管奥地利赛道的红牛集团决定取消在奥地利赛道上以劳达名字命名的弯道,将“劳达弯”改成“倍耐力弯”。

根据赛程,2014年奥地利大奖赛将于6月22日在奥地利西南施第里尔州的红牛环赛道举行,这条赛道以前被称为A1-Ring赛道,曾在2003年举办过一场F1大奖赛。后来,这条赛道的改建计划被耽搁,F1也离开了奥地利。之后,红牛集团接手了这条赛道并实施改建计划,2011年将其命名为红牛环赛道。

在红牛接手前,作为奥地利唯一的三届世界冠军,劳达拥有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弯角。不过劳达在梅赛德斯新赛季开局四连胜之后的言论激怒了红牛,红牛集团决定取消在奥地利赛道上以劳达名字命名的弯道,将“劳达弯”改成“倍耐力弯”。劳达当时称梅赛德斯目前的成就远超去年红牛车队的成就,尽管维特尔在去年实现了9连胜,但他上赛季使用的是狗屎引擎,夺冠非常容易。另一个失去个人弯角的是前F1车手杰哈德-伯格,原本以他名字命名的弯角被一家德国公司的名称所取代。

劳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这或许是因为我在为梅赛德斯车队效力,而且我们正在击败红牛。作为回击,我们会在奥地利大奖赛上取胜。”(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