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与队医产生矛盾 使蒂亚戈遭殃无缘世界杯

瓜帅与队医产生矛盾 使蒂亚戈遭殃无缘世界杯

瓜帅与队医之间的麻烦

瓜迪奥拉战术改造成功居功至伟截图

瓜迪奥拉战术改造成功居功至伟

1'27''

591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拜仁中场蒂亚戈因为腿部伤势进行了手术治疗,痛失巴西世界杯参赛机会,球员本身以及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对此非常伤心。蒂亚戈因为伤势也将彻底无缘德国杯的决赛。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在蒂亚戈第一次受伤时就与与拜仁的队医沃尔特博士产生了矛盾,瓜帅对于蒂亚戈的伤势估计的太过乐观,而沃尔特则坚决的反驳了他。

作为瓜迪奥拉的心腹爱将,蒂亚戈一直是瓜帅非常欣赏的中场球员,尤其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中,蒂亚戈的作用非常突出。据《图片报》披露,蒂亚戈在第一次膝盖受伤的时候,瓜迪奥拉希望蒂亚戈能回到西班牙接受为期4周的恢复治疗,并尽快回到比赛场。但是拜仁队医沃尔特却反对瓜帅这样做,并且在大庭广众之下指责瓜帅的做法不利于蒂亚戈身体的恢复,沃尔特认为瓜迪奥拉对于蒂亚戈的伤势过于着急。而现在一切都晚了,蒂亚戈不仅赛季报销,还将无缘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比赛。

据悉,两者之间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矛盾,早在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刚来到德国俱乐部时两人就曾经有过争执。瓜迪奥拉希望沃尔特在球队内部的房间为球员进行疗伤,而沃尔特却坚持要在自己的诊所对球员进行治疗。隔行如隔山,虽然瓜迪奥拉在球队指挥方面具有绝对的权威,但是在医学方面,瓜帅显然无法与医学博士出身的沃尔特争锋。

(emma)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