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P演翻拍版《搏击手》 搭档WWE巨星巴蒂斯塔

GSP演翻拍版《搏击手》 搭档WWE巨星巴蒂斯塔

GSP在《美国队长2》中的造型

UFC中国讯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的回归日期也许将再次大幅延后,除了膝部的伤势外,他日前又接拍了一部名为《搏击手》的电影,这是一部翻拍自1989年的讲述兄弟复仇的动作影片。

原版影片讲述了为了替哥哥艾瑞报仇,略懂搏击的克特决定向当地武学大师西安学习泰拳,克特最后以高超的拳法战胜唐波,替哥哥艾瑞出了一口恶气的复仇故事。新版本将遵循原版的故事,不过GSP在当中只是出演一个配角,很可能是武学大师一类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GSP共同出演这部影片的还有现WWE巨星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他在当中同样是出演一位配角,很可能是主要的反派人物。而本片中的主角克特将由同样是综合格斗选手的阿兰-莫西(Alain Moussi)出演。

这将是GSP出演的第二部电影,此前,他曾在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 寒冬战士》中出演反派角色“跳跃者”(Batroc the Leaper)。

目前GSO还处于无限期退出的状态中,虽然业界普遍认为还在巅峰状态的他迟早会再次回归比赛,不过前不久膝盖前十字交叉韧带的再次断裂使得他的职业生涯面临极大的考验。(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