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又要乌鸦嘴?球王盼巴西乌拉圭会师决赛

贝利又要乌鸦嘴?球王盼巴西乌拉圭会师决赛

贝利又出来预测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4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东道主巴西队的目标就是夺冠,而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乌鸦嘴”贝利发话了,他希望巴西能够和乌拉圭在决赛会师。

在历史上,巴西第一次在本土举办世界杯是在1950年,64年过去了,巴西再一次在本土承办世界杯,对于这届世界杯,贝利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如果我有做出决定的神圣权利,我会把巴西和乌拉圭放在决赛中。我想要看这两队再度对决一次,球迷们也肯定会喜欢这样的安排。我依然清楚的记得,在1950年世界杯后,巴西人是多么悲伤。我看到父亲哭泣,我全家都伤心。我希望看到人们重新感到幸福,并且洗净灵魂。”

在1950年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队在循环圈头两轮发挥出色,7-1狂扫瑞典、6-1大虐西班牙,7月16日的最后1轮,巴西同乌拉圭交锋,这实际上成为了决定冠军归属的“决赛”,此前乌拉圭1胜1平,巴西只要战平就可夺魁,但在马拉卡纳17万4千名观众的注视下,世界杯历史上的又一惊天冷门诞生,乌拉圭2-1逆转获胜抢走冠军,巴西功败垂成,甚至有数名巴西球迷为此开枪自杀。很显然,64年后,巴西又一次在家门口作战,他们肯定不希望功败垂成,而如果在决赛击败乌拉圭夺冠,那肯定是一种最完美的复仇。

随后,贝利还谈到了巴西目前轰轰烈烈的抗议活动,“这些运动是合法的,也是很容易被认同的,每个人都可以提出抗议,但是不能混淆一谈,球员们并没有犯贪污罪,同该国的政治问题没有任何关联,任何人都不应该毁掉属于他们的时刻。”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