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赌球案上诉被驳回 台联惋惜50岁复出

[摘要]斯蒂芬-李赌球案第二阶段听证会的结果依旧是维持原判,驳回上诉。由此,意味着斯蒂芬-李要在2024年10月12日才能重返竞赛场,那时他已是50岁。

斯蒂芬李赌球案上诉被驳回 台联惋惜50岁复出

“胖子李”的复出之路非常漫长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斯蒂芬-李赌球的案情最新进展今日揭晓,据英国媒体报道第二阶段听证会的结果依旧是维持原判,驳回上诉。由此,意味着斯蒂芬-李要在2024年10月12日才能重返竞赛场,那时他已是50岁。

经过漫长的调查和听证取证,2013年9月25日下午,斯蒂芬-李赌球案的最终判决结果终于浮出水面。世台联官方声明,国际台联认定斯蒂芬李在7场比赛中存在假球行为,斯蒂芬-李被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联合会判处禁赛12年并罚款4万英镑的处罚。

据悉,李被罚的4万英镑是用来支付整个案件的调查费用,李的禁赛期从2012年10月12日-2024年10月12日止,期间李不得参加任何斯诺克职业赛事。这份12年的禁赛罚单,对于斯蒂芬-李来说,无疑是宣告着职业生涯的结束,也让自己身败名裂。

2014年2月,斯蒂芬-李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听证会。一份来自世界台联的官方声明称,第二阶段的听证会于2014年5月12日进行。在第二阶段的听证会上,斯蒂芬-李据理力争,仍然宣称自己无罪。关于第二阶段听证会的结果,最终在今日揭晓,依旧维持原判,驳回上诉。

这一决定意味着斯蒂芬-李要在2024年10月12日才能重返竞赛场。世界台联的纪律委员会主席奈吉尔-马维尔说:“我在一定程度上感到难过,因为史蒂芬是个出色的球员,可惜他因为贪婪而参与假球。他用尽所有的上诉途径,但还是要被禁赛到50岁。如果你远离这项运动,长时间不参与比赛,我认为他重新复出是非常困难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