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点出最想合作之人 尼克斯或签库里恩师

安东尼职业生涯十大暴力扣篮截图

安东尼职业生涯十大暴力扣篮

3'7''

34256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ESPN报道,安东尼要求尼克斯勇士前任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甜瓜”希望与库里恩师合作,尼克斯很可能为了留下安东尼向马克-杰克逊展开追求。

尼克斯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他们聘请“禅师”菲尔-杰克逊掌管球队,希望能够创造一个光明的未来。在“禅师”加盟尼克斯后,这支传统豪门被看好对优秀的教练和球员更有吸引力,因为能与传奇的“禅师”合作机会难得。但是,实际情况并非那样乐观。

尼克斯选帅已经遇到了麻烦,“禅师”希望能够引进旧将执掌球队教鞭,他心仪昔日公牛弟子科尔。尼克斯原本与科尔接近签约,熟料勇士半路杀出以更优厚的合同抢走了科尔。尼克斯现在只好改变计划,考虑其他的候选人。

据悉,安东尼对于尼克斯选帅有自己的看法,他已经向球队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请来马克-杰克逊。马克-杰克逊球员时期曾在尼克斯效力,他执教勇士期间展示了不俗的指挥能力,但由于和球队老板产生矛盾,最终在勇士下课。

安东尼对马克-杰克逊的执教水平评价非常高,尤其欣赏马克-杰克逊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表现,库里在他手下成长为联盟顶级射手之一。在安东尼看来,现在的尼克斯就需要马克-杰克逊这种能够充分开发球员潜力的教练。

尼克斯对安东尼的选帅建议非常重视,“甜瓜”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跳出合同,尼克斯想要留住这位王牌球星,就必须在新帅这个环节让安东尼满意。安东尼推荐马克-杰克逊,这位教练的水平毋庸置疑,但他与老板不和的经历不免令人担心。尼克斯的老板多兰一向与球队主帅关系不好,即便是拉里-布朗、威尔肯斯和德安东尼这些名帅,在尼克斯的执教只能以被炒掉或者无奈辞职告终。

除了马克-杰克逊之外,杰夫-范甘迪和希伯杜也是尼克斯新帅候选人。范甘迪曾率领尼克斯创造黑八奇迹,他目前担任比赛评论员。外界普遍认为范甘迪重返NBA(微博)执教只是时间问题,但尼克斯混乱的环境未必能让范甘迪动心。希伯杜在公牛与老板也有摩擦,换个环境也许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安东尼对希伯杜也很尊敬,如果尼克斯和公牛能够谈妥,可以采用快船凯尔特人引进里弗斯的做法,从公牛换得希伯杜。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