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7-0横扫泰国 一只脚踏进明年世界杯

京华时报胡志明市专电(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昨晚收获了一场大胜,在越南举行的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7比0击败了泰国女足,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明年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

本届女足亚洲杯一共分为两组,每个小组的头两名直接晋级明年的加拿大世界杯,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争夺第5个晋级世界杯名额,中国队所在小组对手分别是泰国女足、缅甸女足和韩国女足。中国队今年以来共打了14场比赛,取得7胜1平4负的战绩。泰国今年只打了一场热身赛。泰国队在预选赛中先后战胜孟加拉国、菲律宾和伊朗取得全胜,打进15球丢1球,获得了本组唯一一个晋级正赛的名额。中国女足近4场对阵泰国取得4连胜,上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当时中国队在主场2比0战胜泰国。

昨天下午,胡志明市突然下起了大雨,中国队的教练组也让队员准备好长钉球鞋,以防备场地湿滑给传球带来影响,本届亚洲杯组委会也对中国队增加了安保力量,一些华人华侨昨天也来到体育场为中国女足加油。

比赛刚开始,中国女足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李冬娜(微博)率先为铿锵玫瑰进球,打开胜利之门,随后杨丽打进4球,李影和许燕露也有斩获,最终中国女足7比0大胜对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女足12比0击败缅甸,暂时位居第一,中国女足排名第二。中国队明晚将迎战缅甸队,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女足姑娘拿下比赛毫无悬念,中国女足实际上已经至少肯定能够小组出线,只是以小组第几出线的问题,晋级明年女足世界杯已经不是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