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会说自己伟大 赢了世界杯再与老马比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表示,直到他夺取了世界杯冠军之后,他才可以被认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希望能赢得今夏巴西世界杯的冠军来实现这个称谓。

近些年来,梅西一直被拿来与马拉多纳进行比较,就俱乐部层面上的成就而言,他无可争辩地超越了自己的前辈。单比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这一项,梅西拿过三座大耳朵杯,马拉多纳一个欧冠冠军都没有。但将满27岁的梅西尚无世界杯冠军的头衔,而当时25岁的“上帝”在1986年时就率队夺得了墨西哥世界杯的冠军。“能与马拉多纳进行比较是很大的荣幸,但没有一个说法我现在能够认同。 ”梅西说,“他为国家队做出了太多贡献,我认为一个球员在赢得世界杯冠军前,不能被认为是真正的伟大。我希望我能做到并在今夏就做到,在这之前,我不会说自己是最伟大的球员。 ” 赵环姝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