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亲承已续约尤文图斯 巴西是夺冠热门

皮尔洛亲承已续约尤文图斯 巴西是夺冠热门

皮尔洛留守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已经赢得意甲(微博 专题) 三连冠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联赛最后一轮冲击欧洲单赛季积分纪录,意大利即将出征巴西世界杯,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双料核心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与俱乐部续约,并认为巴西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皮尔洛首先坦承即将与尤文图斯续约:“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我希望会来未来几天就宣布(续约)。”斑马军团已经创纪录的赢得了意甲三连冠,皮尔洛分析了球队的优势所在:“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特维斯和略伦特的加盟提升了我们的实力,但能赢得冠军的关键一直是球队的精神,球员和教练之间非常团结。”

尤文图斯本周日将迎来本赛季收官战,主教练孔蒂的去留备受关注,皮尔洛表示:“这三个赛季,他已经率领我们连续三次赢得了联赛冠军,他为我们奉献了这么多,我希望周日不会是他在斑马军团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季的最后阶段,我们都有些累了,希望去渡假,但我和所有尤文球员都希望能继续在一起效力。102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有机会拿到102分,我们不会错失这次机会。”

塞维利亚在欧联杯决赛点球战胜本菲卡,皮尔洛遗憾的表示:“不能在我们的主场踢决赛是很大的遗憾,因为我认为尤文图斯比本菲卡和塞维利亚更强。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晋级决赛,但经验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做的更好。赢得欧战冠军并不容易,看看像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吧。足球就是如此,很多球队参与比赛,但只有一支球队能赢。为了取胜,你必须有出色的计划。希望尤文能在几年内赢得欧洲赛事的冠军。”

巴西世界杯即将在6月12日揭幕,皮尔洛透露了意大利的最低目标:“我们的最低目标是晋级淘汰赛。然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巴西是夺冠热门,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巴西的炎热气候会带来什么影响?影响很大,但对我们、对所有人而言,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在对罗马时肘击皮亚尼奇的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禁赛三场,普兰德利仍然将基耶利尼招入国家队引发争议,皮尔洛为尤文队友辩护:“对我来说,这不是暴力行为。足球本来就是一项有身体接触的运动,但只能由教练来做出判断。”

(奥拜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