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确认蒂亚戈无缘世界杯 西班牙天才梦碎

西班牙中场大将铁定无缘巴西世界杯

蒂亚戈铁定无缘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拜仁官网消息,西班牙球星蒂亚戈膝盖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仍需进行手术,铁定无缘巴西世界杯。对此,FIFA也在其官网上进行确定。

自本赛季加盟拜仁以来,蒂亚戈便持续受到伤病的困扰,上场时间并不稳定。在3月底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蒂亚戈膝盖受伤被迫离场,他也因此错过了接下去拜仁的所有比赛。

尽管此前博斯克(微博)依然将蒂亚戈列入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23人阵容人选,但这位瓜迪奥拉的爱将将不得不与巴西说再见了,鲁梅尼格向媒体表示,蒂亚戈将继续进行手术治疗,“这个决定无论对于蒂亚戈还是球队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自己的出身地参加世界杯是他的梦想,但他现在不得不与巴西说再见了。”

拜仁方面表示,球队将尽全力配合蒂亚戈的伤势治疗与恢复,以确保其能赶上球队下赛季的赛前备战。(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