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前瞻:汉堡枕戈待旦 为荣誉而战

德甲附加赛前瞻:汉堡枕戈待旦 为荣誉而战

汉堡将在附加赛首回合主场迎战菲尔特

保级大战:汉堡输球  将打附加赛截图

保级大战:汉堡输球 将打附加赛

0'4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本赛季德甲联赛已经结束了全部34轮的角逐。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30,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位的汉堡队,将在主场与德乙第3名菲尔特进行德甲附加赛的首回合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点击进入直播室

自从1963年德甲联赛成立以来,汉堡从未降级,“德甲恐龙”的美名也因此不胫而走。不过,本赛季汉堡战绩欠佳,34轮联赛战罢,该队7胜6平21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因此要与德乙第3名菲尔特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以决定哪支球队能够在下赛季征战德甲联赛。

在最近3场比赛中,汉堡惨遭全败,得失球之比仅为4-10,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近三战2胜1负(得失球之比为9-2)的菲尔特,荷兰国脚范德法特领衔的“德甲恐龙”必须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准,方才能够在两回合交锋中抢占先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汉堡:阿德勒,迪耶克梅尔,韦斯特曼,曼西恩内,扬森,罗伯特-特斯切,米兰-巴德耶,托马斯-林孔,范德法特,卡尔汉诺格鲁,拉索加;

菲尔特:沃尔夫冈-何塞尔,布洛辛斯基,马夫拉耶,罗克,吉贝尔曼,苏卡罗,福尔施泰纳,维兰德,斯蒂尔贝,杜尔迪奇,阿泽米

(罗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汉堡菲尔特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