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下战书挑战里皮:干掉恒大夺回亚冠冠军

崔龙洙下战书挑战里皮:干掉恒大夺回亚冠冠军

崔龙洙接受采访表示愿早点碰恒大

崔龙洙:恒大准备庆典为时过早截图

崔龙洙:恒大准备庆典为时过早

3'11''

1120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联赛首尔FC队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又一轮亚冠淘汰赛中有惊无险进军八强,K联赛球队在亚冠东区4个席位中独占2席,另外2个席位分别由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和澳超悉尼胜利者队占据。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在八进四淘汰赛时再碰广州恒大队,早早干掉上赛季从自己手中夺走冠军的劲敌。

首尔FC队昨晚主场迎战J联赛川崎前锋队,虽然本场比赛是以1-2告负,使两回合总比分变为4-4,首尔FC队最终还是凭借着客场进球多跻身亚冠八强,继上赛季获得亚冠亚军之后又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韩国球队在本赛季新近实施的划区比赛当中成为最大赢家,浦项制铁队和首尔FC队携手挺进八强。

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兴奋,对于记者问及八进四最想碰到的对手时,该教练满脸堆着坏笑称:“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是谁,就想碰那个在上赛季亚冠决赛中从我们手中夺走冠军的球队,我想这场比赛也是大家最期待看到的比赛。”崔龙洙话里有话,那就是上赛季战胜首尔FC队夺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

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对于上赛季眼看到手的亚冠冠军杯被恒大队夺走一直耿耿于怀。他始终认为恒大队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规则最终捧起冠军杯,打败首尔队的不是初来乍到的恒大队,而是靠钱堆起来的恒大队,一直心有不甘地希望再次碰到对手一决高低,这次终于迎来再次交手的机会。

崔龙洙在采访时表示说:“本月底将进行亚冠八进四抽签仪式,其实无论抽到哪支球队都无所谓,要想最终夺得冠军就必须每场比赛都要高度重视,但由于上赛季与中超广州恒大队的比赛经历,我们更愿意早碰对手,早点把对手干掉,从比赛的获胜过程中建立自信。”

韩国媒体认为,广州恒大队是本赛季中超进入亚冠八强的唯一球队,与上赛季强势表现有所不同,本赛季无论在亚冠赛场还是国内联赛已经多次输掉比赛,整体实力并未达到最佳状态。首尔FC队本赛季由于走了河大成、德扬等多名绝对主力,整体实力有所下降,目前在K联赛暂列第11位,但能够在亚冠走到这一步再加上遇到旧仇未报的宿敌广州恒大队,全队不用动员也会全力以赴。(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