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KG真理曾让我顿悟 韦德称无法埋葬他们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96-94力克篮网,以4-1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詹姆斯赛后表示骑士时期与加内特(微博)皮尔斯的对抗让自己明白了队友的重要性,这也是他为什么会选择加入热火。韦德(微博)则感慨永远无法埋葬绿军二老。

在终场哨声响起那一瞬间,加内特快步离开了球场走回了更衣室,他无法接受输给热火,输给雷-阿伦,因此他也拒绝庆贺热火,庆贺詹姆斯。皮尔斯则摘掉了发带,与詹姆斯、韦德等人一一击掌,表达着对对手的尊重和祝贺。

两位绿衫军老将赛后行动虽然截然不同,但却赢得了詹姆斯和韦德足够的尊重。詹姆斯就表示在骑士时期同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交锋中,顿悟了一个道理,这也改变了他之后的职业生涯,那就是“我需要帮助”,这也是为什么詹姆斯随后选择放弃骑士,加盟热火联手韦德和波什(微博)

韦德在系列赛开打前曾表示,热火早已埋葬过绿军二老,但通过这轮系列赛之后,韦德对于二老又有了重新的认识,“你永远无法埋葬他们,他们是难以置信的对手。”

雷-阿伦终场前36秒的冷血三分帮助热火反超比分,正是从这一球开始,胜利的天平彻底扭向了热火,赛后詹姆斯和韦德均对阿伦表达了至高的称赞。

詹姆斯如此感慨雷-阿伦的重要性,“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轮转后不会放空的球员,就是雷-阿伦。我们招募他也绝不是为了常规赛,我们球队没有谁是为常规赛而来到这里的,我们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韦德对于阿伦的表现也是称赞有加,“所有人都知道雷-阿伦的厉害,因此在关键时刻,我们总是希望把球交到他的手中。”

此役乔-约翰逊曾连续在詹姆斯面前投中高难度进球,前者下半场便砍下了24分,险些帮助热火从客场带走胜利,对于单打乔的发挥,詹姆斯也坦言乔-约翰逊让自己十分痛苦,“他在我身上使出了所有进攻技巧,他一直在折磨着我。”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