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卡西后尘!阿隆索陷偷税丑闻被追要600万欧

步卡西后尘!阿隆索陷偷税丑闻被追要600万欧

阿隆索陷逃税丑闻

腾讯体育讯5月15日讯 最近在世界足坛内,球员以及主教练的偷税问题成风。如果惹上一头官司根本不可能在球场上好好踢球,在备战世界杯的关键阶段,西班牙指挥官阿隆索又摊上事了,据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的消息,阿隆索继队友卡西之后也成为了西班牙税务机关的调查对象,如果查证阿隆索确实逃税,那他将会被追要600万欧元的税款。

西班牙经济近年来一直萎靡不振,政府在财政收入上一直没有好的增收措施,个税的提高成为西班牙政府的敛钱秘诀。作为西班牙国内的高薪阶层,西班牙国内两大豪门俱乐部的球员们成为西班牙税务机关紧盯的目标。据《快速体育》披露,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卡西被税务机关查办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阿隆索也遭受了逃税的指控,如果调查属实,他将会被罚补交600万欧元的税款。

在西班牙足坛,原来的税收政策只对球员的工资收税,而对于球员自己的肖像权收入只需付15% 的税款。但是随着西班牙经济长期低迷,西班牙政府要求球员们肖像权的收入缴税比例上升至52%,比原来增加了大约两倍,这让球员们的收入大幅缩减。据《快速体育》的消息,阿隆索就是在肖像权缴税的问题上出了纰漏。

现在正处于世界杯的备战阶段,虽然这600万欧元对于阿隆索不是大问题,但是这势必会让其分心。作为皇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指挥官,阿隆索的发挥对西班牙国家队的世界杯征程至关重要,这时候曝出这一丑闻,博斯克(微博)的内心可能比阿隆索自己更加难过。

(emma)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