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巴萨擒马竞有益巴西队 未阻内马尔出战

斯帅:巴萨擒马竞有益巴西队 未阻内马尔出战

斯科拉里未阻挠内马尔(微博)出战

腾讯体育5月15讯 据《进球网》最新报道,尽管有巴西核心国脚效力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将在本周末同马德里竞技队的西甲(微博 专题) 争冠战中展开输死争夺,但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却毫不介意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在这场比赛里卖力出战。斯科拉里表示,他期待看到两位巴西国脚率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击败马竞夺冠,从而将更好的心气和状态带到巴西队,激励国家队队友。

巴萨将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出战马德里竞技,只要击败对手,红蓝军团就将蝉联西甲联赛冠军。《世界体育报》在本周早些时候曾爆料称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更希望看到内马尔在这场比赛里被安排休息,更有媒体透露斯帅已经同巴萨取得联系,要求巴萨提前给内马尔放假,对这一说法,斯科拉里亲口辟谣。

斯科拉里表示:“我当然希望看到我的球员们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媒体的报道是不实的,完全歪曲了我的真实想法。我的球员在俱乐部拿到了冠军,国家队的队友们当然乐于分享他们的胜利,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将是非常好的提升。我相信在这样的良好带动下,巴西队也能在世界杯赛上赢得胜利。”

巴塞罗那阵中目前拥有内马尔和阿尔维斯两名现役的巴西国脚,内马尔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40场各项赛事,打进15球助攻15次;阿尔维斯出战41场各项比赛,打进4球助攻6次。国家队方面,内马尔已经代表巴西队出战47场,打进多达30个进球;阿尔维斯则是出战72场打进5球。斯科拉里虽说号召两位球员率巴萨夺冠,但私下里恐怕也免不了嘱咐两位爱将,切忌在比赛中拼得太过投入导致出现伤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