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法国队零出场后卫推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搞笑!法国队零出场后卫推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迪斯汀推特宣布“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法国国家队已经在5月13日公布了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纳斯里等名将未能入围。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就在德尚公布名单不久却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埃弗顿后卫迪斯汀在法国公布世界杯名单后煞有其事的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决定退出法国国家队,而事实是,这名36岁的法国后卫在职业生涯内根本没有入选过一次法国国家队阵容。

德尚在公布了法国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后,遭到了各方的谴责,尤其是纳斯里的落选更受争议,纳斯里的妻子还在推特上爆粗口怒喷德尚。但是这都是负面新闻,据《每日邮报》报道,就在德尚公布名单之后,在推特上还有令人欢乐的事情发生。

埃弗顿队36岁的法国后卫迪斯汀从来没有代表法国队出场过,但是他自己认为还是要向埃弗顿球迷们表一下自己的忠心:“我决定退出法国国家队,在国家队的经历非常美妙,在代表法国队0次出场后我认为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将会把精力用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在文章的最后,搞笑的法国人还配上了吐舌头的卡通脸。据悉,这条信息在整个推特网站上已经被疯狂转发了1万多次。

(em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