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目的培养新人 佩兰:廖力生印象不错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佩兰5月14日表示,他已经初步拟定了50人的国足名单准备6月份的热身赛,其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有16名之多。佩兰表示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发掘、培养新人,而国足的大门依然会对老将们敞开。

佩兰表示,由于他的目标主要是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因此现在正是发掘新人、培养新人的时候,“假如6月份就有一场生死战,我一定会招入老将,但现在是磨合球队的时候,我的目标是尽快让球队实现新老交替,现在是非常好的时间。”

佩兰称,通过对中超和亚冠联赛的观察,他对中超前几名球队的新人已经比较了解,但对于其他球队的新人还需要观察和挖掘,因此这次国足集训大量招入新人便是这个目的。当有记者问及哪些新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时,佩兰说:“广州队的廖力生 给我印象不错,他在联赛和亚冠中的表现都很不错,是这些年轻球员中有代表性的一个,”佩兰说。佩兰同时也抱怨,他面临的一个困难是中超球队在关键位置上往往喜爱使用外援,这让他很难发现这些位置上的优秀本土球员。

佩兰表示,明年的亚洲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届时他对国足的阵容将不做年龄的限制,将组织一支强大的中国队在亚洲杯上展现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