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球星膝伤未愈告别世界杯 西班牙失大将

曝拜仁球星膝伤未愈告别世界杯 西班牙失大将

蒂亚戈伤势未愈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经过6周的修养,拜仁中场蒂亚戈的膝伤还是没有痊愈,他被排除出了本周六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大名单。出于谨慎考虑,博斯克(微博)也不会把蒂亚戈列入自己的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里。

在日前西班牙公布的世界杯30人名单里,蒂亚戈顺利入选,博斯克对拜仁中场赶在世界杯前伤愈很有信心。蒂亚戈是在3月29日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膝副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战6周时间。从受伤到现在,6周的时间已经过去,原本蒂亚戈计划在本周六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中复出,但由于右膝伤势恢复不理想,蒂亚戈被排除出了出战大名单。

《世界体育报》认为,伤势未愈的蒂亚戈很可能无缘世界杯,而《马卡报》则很肯定的表示,蒂亚戈要和世界杯说再见了。在博斯克的计划中,蒂亚戈是哈维(微博 数据) 的替补,拜仁中场的受伤打乱了西班牙老帅的计划。《世界体育报》表示,博斯克很可能用一名前锋来替代蒂亚戈。

因为胫骨受伤,蒂亚戈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和奥运会,现在拜仁中场又因膝伤未愈将无缘世界杯。对于23岁的蒂亚戈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kerlo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