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首战泰国求胜心切 只盼奠定良好出线形势

京华时报胡志明市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中国队将迎来女足亚洲杯首战。面对泰国队,女足上下求胜心切,只盼奠定良好的出线形势。

昨天,胡志明市难得地下了场雨,让炎热的天气稍微凉爽了些。上午,中国女足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踩场训练,训练内容以伸拉为主。下午的训练改在球队驻地附近的球场。教练组多次要求队员演练边路下底和中路包抄射门。主教练郝伟不断高喊:“下底时果断一点,中路包抄时插上要坚决。”随后,姑娘们又进行了后卫传接球训练以及半场10打10攻防演练,郝伟要求队员们快出球、快转球、快转换,后卫处理球时不能拖泥带水,中场球员要注意控制节奏。

首战当前,郝伟要求队员拿出拼劲儿:“首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希望队员不要背什么包袱,放开去打。”

另外,中国女足已与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建立联系,务求更好地保障中国女足的安全,球队也开会要求队员不要随便私自外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