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网友议32强名单 组国足18年世界杯"豪阵"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世界杯32支参赛队的大名单均已出炉,对于各支强队主教练的用人选择,腾讯网友做出了不少精彩的神级评论,未能闯入决赛圈的中国男足也不幸躺枪

作为本届杯赛的东道主,以及联合会杯的冠军得主,巴西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热门,而在巴西队的参赛名单中,没有了卡卡、小罗这样的成名球星,斯科拉里的决定招致了腾讯网友的一致炮轰。网友调侃:“既然去不了巴西世界杯,卡卡就来中超踢球吧!”而“♂苯®苯脑”则写道:“中前场是要放弃吗?小罗虽然自己把自己玩废了,但我依然相信他能创造奇迹,现在连机会都不给。”更有球迷神评论道:“X!招弗雷德和若,还不如招恒大埃神!”

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自然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博斯克(微博)公布的30人名单并没有非常惊人的选择。对于斗牛士的这份大名单,腾讯网友“挨母狮撞”惊为天人:“西班牙这个防线能力,只有外星人有能力挑战了,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对手连球都摸不到了,再看看锋霸迭戈-科斯塔、托雷斯加上比利亚(微博 数据)内格雷多,对手门将的惨状都不忍直视了!”网友“恐惧”拿托雷斯的入选打趣道:“带上托雷斯绝对好,福将!没准还能顺便刷个金靴什么的。”中国足球也不幸“躺枪”,网友直呼:“这阵容...... 替替替替补都甩国足好几条街”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压阵的阿根廷队,在中国拥有大批忠实拥趸,在萨维利亚公布30人大名单之后,网友“多来米”言简意赅的评论道:“超级锋线,二流中场,坑爹后防!”网友“雪山飞胡”:“神一样的前场,鬼一样的后场!”网友“影视制作团队”更是打趣称“没有孔卡,不看阿根廷!”

火爆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为英格兰队在中国赢得了大票粉丝,当主教练霍奇森公布了23+7的名单之后,腾讯网友自然少不了对三狮军团的阵容品头论足。网友“奥威奥尔”似乎并不看好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的晋级前景,他评论道:“小组巴西游,还是公费的哦。”网友“盐州石桥”的观点也很相似,“如果本次世界杯有冷门的活,那就是英格兰(微博)小组遭淘汰!”网友“G依然霸气”则庆幸阿什利-扬未能入选:“我认真的看了两遍,没有杨不过(阿什利-杨),顿时舒服多了!”

作为中国球迷最早接触的欧洲联赛,意甲(微博 专题) 在国内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意大利队自然也就成了球迷的宠儿。对于主教练普兰德利提交的30人大名单,腾讯网友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了迪亚曼蒂是否应该入围这个话题上。网友“溈兒”写道:“迪亚曼蒂在中超算球星,在欧洲,替补都比他强,混不下去了来中国淘金的。”而“伟仔”则为恒大球星鸣不平:“迪亚曼蒂的左脚和积极的比赛态度,绝对是世界顶级。内德维德式的球员无法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瞎了普兰德利的狗眼!”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公布了30人名单之后,腾讯网友对其将纳斯里排除在外的决定颇不感冒。“新手笔凡”写道:“法国小组出局,德尚之旅结束!”网友“顺其自然”则戏言“不行中国把纳斯里归化吧,如果找对门路,说不定中国足协会召他进国家队!”当然,纳斯里曾经41次代表法国队征战国际比赛,无论如何,他是无法入选中国队的。

葡萄牙虽然拥有C罗(微博 数据) ,但中场实力饱受诟病,有网友调侃:“跟西班牙借两中场就好了。”而由于C罗效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缘故,网友“眼泪是爱情的潜规则”写道:“到时候葡萄牙跟西班牙如果决赛了,C罗别传错球给俱乐部队友了。”

除了追逐欧美诸强之外,中国球迷还对我们的邻邦日本颇为关注。当日本主帅扎切罗尼公布30人名单之后,腾讯网友聊得最多的是中日两国足球水平的巨大差距。网友“@Mr. Lee”写道:“唉,真的,我汗颜!中超青训做不好,就不可能有好的球员出来,加油,足校们!”而“‘宇’众不同”则写道:“日本的阵容在亚洲范畴内来讲,太TM恐怖,太TM强大了!同样是90年代初期搞职业联赛,当时虐日本玩似的,现在让人家虐的玩似的,为什么?反思去吧!”

更有网友恶搞出了2018年中国队世界杯主力阵容名单,11人所效力球队“碉堡了”:“2018世界杯中国队主力名单:门将:曾诚(微博)皇家马德里);后卫:张琳芃(曼联(微博 数据) )、梅方 (恒大)、冯潇霆沙尔克04)、张远(微博)(比利亚雷亚尔);中场:武磊(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张稀哲(微博 数据)马竞)、张呈栋(莫斯科中央陆军)、于汉超汉诺威96);前锋:于大宝西班牙人)、郜林莱万特)。”实际上,与其说这是腾讯网友的恶搞,还不如说是球迷对于中国足球崛起、顺利打进2018年世界杯的美好期待。

(罗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