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群星邀伊布看世界杯 感动神塔赴现场观战

巴西群星邀伊布看世界杯 感动神塔赴现场观战

受邀的伊布将在巴西享受假期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由于瑞典没能获得今夏世界杯参赛名额,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因而遗憾无缘参加本届世界杯。按照伊布此前的表态,他根本不会去看本届世界杯。不过近日罗纳尔多、贝贝托等巴西球星纷纷向他发去了看球邀请,瑞典神塔如今则改变主意准备在世界杯期间赴巴西看球。

无缘世界杯之后,伊布狂言:“世界杯没我就没啥看头了,不用去期待它了。”伊布如此表态证明,他根本无意去巴西看球。没有伊布的世界杯终究是少点什么,因此巴西人在社交网站上发起“VemIbra”活动,意思为“来吧,伊布!”无数巴西球迷响应这个活动的同时,罗纳尔多、贝贝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德尼尔森等巴西球星,也加入此次活动力邀伊布拉希莫维奇赴巴西看球。

巴西传奇巨星贝贝托表示:“伊布,来巴西看世界杯吧。”

曾经创下足坛最贵转会费纪录的德尼尔森表示:“伊布,你是巴西style的球星!你必须来巴西看世界杯!”

罗纳尔多竖起大拇指表示:“伊布,来看世界杯吧。”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卫阿尔维斯戴着墨镜、击打着鼓表示:“来吧,伊布拉希莫维奇!我的好朋友!和我们一起享受世界杯的快乐!”

面对球迷和传奇们的全力邀请,纵使狂傲如伊布,也被人们感动了。瑞典神塔在社交网站上回应:“巴西!我觉得我不得不改变我的度假计划了。”伊布还同时发出了一张他的咧嘴大笑图。伊布的言下之意很明显,那就是他准备好去巴西看球了。《每日邮报》表示,伊布有意加入巴西足球狂欢节,6月12日开幕式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伊布很可能会赶赴现场看球。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