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战前分心!被指偷税恐面临17年监禁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目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正在为世界杯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而根据《fourfourtwo》消息,在执教葡萄牙队期间,斯科拉里涉嫌偷税700万欧元,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遭到17年监禁,这对处在备战期的桑巴军团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fourfourtwo》援引《Folha de S.Paulo》的消息称,在2003-2008年,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期间,大菲尔很有可能向葡萄牙税务部门少申报了700万欧元的税款,而斯科拉里还涉嫌通过在荷兰、英国、巴哈马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公司洗钱。

面对这种“脏水”,在本周二巴西足协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否认了这些指控,他对记者讲道,“我已经正确的填写了所有税务报表,在每一个我工作过的国家,我都是如实申报自己的收入。我已经如实的缴纳了所有税款,这一点我非常自信。如果这中间有什么纰漏,那么一定不是我的错,肯定是司法机关混淆了事实。”

斯科拉里刚刚公布了巴西队参加2014世界杯的23人名单,此番这个偷税事件肯定会让他为之分心,虽然他本人坚称没有偷税,可是如果罪名成立,他所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很有可能遭遇17年的牢狱之灾,这对65岁的老帅而言绝对是很难接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