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家军六月将打三场热身赛 对阵非洲两大劲旅

>>训练

提前两天集训测身体机能

按照原计划,佩兰率领的新一届国足将于6月12日集中。不过经过全方面考虑,佩兰向国管部提出,把集中时间提前两天,即为10日在香河集中。

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是率队的首次集训,佩兰分外重视,他急于全面了解队员的身体状况。提前两天集中,主要是对队员的身体各项机能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尽管现场看了多场联赛,对招入国家队的队员也有所了解,但是来到国家队,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也需要尽早了解。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国管部在听取了佩兰的意见后,决定把集中时间提前两天,即由原来的12日提前到10日。”

按照此前的安排,“佩家军”在6月份将打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埃及队与马里队。与埃及队的比赛被安排在6月19日与22日,地点设在沈阳。赛后,国足全队将转往深圳,于6月29日再与马里进行一场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