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否定足协建议铁血年轻化 对郑智杨智说不

□国字号备战

6月10日,国足新帅佩兰统帅下的国家队就将正式竖旗。哪些队员能够进入“佩一期”名单?昨晚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两个月、30场中超亚冠的现场考查,佩兰已经敲定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足协相关人士给予建议,但佩兰仍表现出了铁血一面,将郑智孙祥杨智 等一批老将都拒绝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阵容

队员年龄均在30岁以下

两个月前佩兰上任时,便喊出了“带中国队杀进俄罗斯”的响亮口号。而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佩兰在首期集训名单的定夺上可见一斑。尽管足协相关人士希望让郑智、杨智等老将继续留队带一带年轻队员,但是佩兰坚决说“不”,他指出必须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迅速成长起来。

在目前佩兰圈定的50人大名单中,郑智、孙祥、杨智均不在列,以郜林、王永珀(微博 数据)黄博文等“85后”球员成为了“佩一期”所谓的老队员。而恒大小将廖力生董学升 以及上港球员吕文君(微博)、上海绿地 高迪等生力军,都进入了佩兰的视野,而且也如愿进入了50人大名单。对于门将人选,除了曾诚(微博)与王大雷(微博)外,阿尔滨门将张翀 、上港门将颜骏凌 、绿城(微博 数据)门将顾超(微博)富力门将程月磊 也进入大名单。武磊(微博 数据)、张稀哲(微博 数据)、孙可(微博)等几名在去年东亚杯上大放异彩的年轻队员,也是佩兰很看重的。“上述几名球员佩兰都很欣赏,他们也是冲击俄罗斯的核心力量。”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按照计划,大名单中的35人将参加6月10日在香河开始的集训。对于这一名单,昨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表示:“最后的名单将以足协官网公布的为准。到时候对于名单的疑问,大家都可以去问佩兰,毕竟在制定名单上,足协是尊重教练的意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佩兰郑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