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一龙回应播求:期待打一场 最快年底交手

[摘要]一龙说:“我们两个是两个不同的赛事组织,他跟k1有合约,我跟武林风,每次都是两个赛事组织之间的时间碰不到一块儿,促成我们两个老是打不到一块儿去,我们心里也挺焦急的。”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刚从德国返回北京的武僧一龙表示,已听说泰国搏击天王巨星播求愿意与他一战,他直言自己对俩人的对话十分期待。

“我听到了,因为像他这样的话在媒体方面说了三四次了。在武林风说了一次,这次又在长春说一次。”一龙说。关于俩人的交手计划早在两年前已有所传闻,“我们两个是两个不同的赛事组织,他跟k1有合约,我跟武林风,每次都是两个赛事组织之间的时间碰不到一块儿,促成我们两个老是打不到一块儿去,我们心里也挺焦急的。”

一周前,播求在长春出席K-1中国海选赛,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与一龙一战时,他直言只要时机适合愿意应战。播求是K-1的天皇巨星,近年来保持着不败战绩,是站立式搏击的统治者,目前尚未有中国选手能挑落他。

“我非常希望能够在当打之年碰到播求,我希望我和播求都在最好的状态,我们能够好好的体验一把。”一龙毫不掩饰自己对播求一战的渴望,“他确实赢过中国很多顶尖的选手,我认为他的优势是因为他在搏击比赛上经验非常丰富,他的格斗体系非常的健全,能应对不同的选手制定不同的策略和计划,这个拳脚速度和频率非常高,我认为这是他最高的方式。”

去年年底曾流传出俩人要比赛的消息,但却随着时间流逝而作罢。提及此,一龙对粉丝深感抱歉,他指出,是因为去年底两个赛事组织之间时间不对导致我们俩没打成,让很多拳迷和观众都失望,以为是他们在撒谎、在炒作,搞得他们都很被动。

“我们国外赛事经纪人说播求在11月份之前都没有档期,估计在12月份的时候会有档期,这个时候经纪人就说我们俩要好好打一场。这个月24号在信阳的比赛结束以后,播求的消息就有了。”他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