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已成众矢之的 皇帝下赛季或罢赛抗议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的言论已经被联盟重罚,不过其是否会放弃快船老板如今仍不得而知,作为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希望用罢赛来向斯特林试压。

如今的NBA(微博)球员工会副主席的罗杰-梅森曾经效力于热火队,和詹姆斯当过队友的他自然和皇帝很是熟悉,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梅森也代表球员工会表明了在斯特林事件上的态度。在梅森看来:“我认为如果斯特林继续担任快船老板,我们球员不可能出场比赛,此前我去过热火更衣室,和詹姆斯有过沟通,在这件事情上我们的看法是一致的,如果这个人不被驱逐出联盟,下赛季我们将不会出场比赛。”

谈到詹姆斯对于斯特林的态度,梅森很直接的表示:“我跟詹姆斯就斯特林事件交换过看法,如果斯特林下赛季仍是快船老板,詹姆斯将会用罢赛来抗议。”

斯特林由于发表了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目前已被NBA终身禁止涉足联盟事务,虽然他近日公开对自己的言行作出道歉,并请求公众宽恕。不过,斯特林的态度并没有得到舆论认可。不仅如此,斯特林对于”魔术师”约翰逊的人生攻击又让他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