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单解析:尤文冠军班底 巴神配金靴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30人的大名单,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6虎将领衔,普兰德利将以尤文球员为班底组建国家队。

上届世界杯,里皮(微博)率领的意大利遭遇滑铁卢,小组赛3战2平1负仅积2分,以小组垫底的战绩尴尬出局。世界杯后普兰德利接手球队,意大利逐渐恢复元气,2012年的欧洲杯,不被看好的意大利一路杀入决赛,并获得欧洲杯亚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普兰德利希望能率领意大利队打出好成绩。

门将位置上,布冯(微博 数据) 的地位无法动摇,尽管西里古也跟随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夺冠,且表现很稳定,但大赛经验丰富的斑马门神肯定将是普兰德利在门将位置上的第一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球员受伤,普兰德利这次招入了4名门将,帕尔马门神米兰特作为备选,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普兰德利对门将位置的重视。

后卫线上,尤文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巴尔扎利,其中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几乎可以锁定主力。右后卫方面,马乔阿巴特将争夺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左后卫方面帕斯奎尔经验丰富,米兰球星德西利奥也能够胜任。

中场方面,两名尤文球员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将占据主力位置,米兰中场蒙托利沃深得普兰德利的信任。也肯定将在首发11人里占据一席。德罗西莫塔将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这两名悍将都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不过就目前来看,普兰德利更偏向于更铁血更全面的德罗西。总的来看,意大利的中场文艺有余,但防守硬度略显不足,真正算得上防守型中场的也就只有德罗西和帕罗洛两个。

前锋线上,普兰德利大推年轻化策略,他大胆放弃了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银靴托尼、经验丰富的吉拉迪诺和联赛后半程表现不俗的奥斯瓦尔多,并招入了因西涅、因莫比莱德斯特罗三名90后射手。因莫比莱作为意甲金靴入选无悬念,不过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应该是普兰德利手下的头号前锋,本赛季在都灵表现出色的切尔奇也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对于意大利这份大名单,《米兰体育报》特别指出,拉诺基亚在国米有一个糟糕的赛季,他是怎么能挤掉阿斯托里进入大名单的?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吉拉迪诺落选也引发了意大利媒体的热议。就意大利媒体普遍反应来看,普兰德利的这份30人名单虽然也有惊喜,但惊吓更多!让人难有信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