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30人名单 特维斯落选梅西领衔强阵

阿根廷世界杯精彩进球截图

阿根廷世界杯精彩进球

4'46''

420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阿根廷足协公布出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圭罗领衔出征,曼城中卫德米凯利斯最后时刻跻身大名单,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特维斯国际米兰后腰坎比亚索遗憾落选。

萨贝拉原定于周一公布30人名单,但在得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受伤后,萨贝拉决定推迟一天公布,以等待塞尔塔中场确切的恢复时间后再做出决定。最终,萨贝拉仍然将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招入名单。此外,萨贝拉还在中场招入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本菲卡中场恩佐-佩雷斯以及有新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之称的里斯本竞技中场里瑙多

德米凯雷斯堪称30人名单最大的惊喜,德米凯利斯在萨贝拉时代仅3次出场,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场还是在2011年11月11日,但德米凯利斯却凭借帮助曼城夺冠的出色表现,最后时刻跻身大名单。后卫线的新人还有仅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1次的河床中卫梅尔卡多,而在锋线,萨贝拉招入了身高1米93的不莱梅前锋迪桑托

萨贝拉一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份30人名单与2月份的26人名单相比,仅少了卡塔尼亚后卫佩鲁奇,其余25人都顺利入选。《奥莱报》分析,5名新人中,德米凯利斯最有实力跻身23人名单,但留给曼城中卫的时间也只有一周,恩佐-佩雷斯、迪桑托、里瑙多和梅尔卡多都很难跻身世界杯阵容。

与德米凯雷斯的惊喜相比,特维斯、拉梅拉帕斯托雷、坎比亚索等球员仍然遭到萨贝拉的弃用。尽管阿根廷媒体、球迷呼吁萨贝拉招入特维斯,但阿根廷主帅态度极为坚决,特维斯连续三次出战世界杯的愿望也终于落空,可以安心陪妻女去迪斯尼乐园了。

阿根廷世界杯30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摩纳哥)、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博卡青年)

后卫:加雷(本菲卡)、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萨巴莱塔(曼城)、坎帕尼亚罗(国际米兰)、尼古拉斯-奥塔门迪(波尔图)、罗霍(里斯本竞技)、巴桑塔(蒙特雷)、德米凯利斯(曼城)、梅尔卡多(河床)、利桑德罗-洛佩斯(赫塔菲

中场:加戈(博卡青年)、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迪玛利亚(皇家马德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巴内加瓦伦西亚)、比格利亚(拉齐奥)、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恩佐-佩雷斯(本菲卡)、何塞-索萨(马德里竞技)、法比安-里瑙多(里斯本竞技)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那不勒斯)、阿圭罗(曼城)、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帕拉西奥(国际米兰)、迪桑托(不莱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梅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