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单解析:斯内德终入围 罗本范佩西双核

荷兰:含苞待放的“无冕之王”截图

荷兰:含苞待放的“无冕之王”

2'30''

22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荷兰队出征巴西世界杯的名单备受期待。在欧洲媒体眼中,近四年的荷兰队实力已经明显下滑,早已不是争夺世界杯冠军的热门。但正如范加尔所言,橙衣军团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的能力,而罗本范佩西等巨星依旧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他们有能力向任何一个对手发起挑战。

虽然范加尔在执教时期召入了多位新人考察,但最终主宰荷兰世界杯名单的依旧是那些成名已久的老将。在锋线上,本赛季的范佩西虽然在曼联(微博 数据) 阵中状态起伏较大,但他仍然是最值得信赖的人选。在近期伤愈复出后,范佩西渐渐找回状态,而他也将是荷兰在世界杯摧城拔寨的领军人物。同样伤愈复出,效力于沙尔克亨特拉尔也备受期待,在受伤之前他的状态如日中天,而目前他也正处于恢复期,范加尔如果排出单前锋阵型,亨特拉尔将是范佩西的替补人选。

中场方面,此前争议较大的是老将斯内德(微博)。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斯内德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荷兰带进决赛,如今他已辗转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效力。此前范加尔曾经表示,斯内德的状态不佳有可能落选荷兰大名单。最终,舆论的力量和巨星的实力还是征服了范加尔,斯内德顺利入围橙衣军团名单。虽然和四年前相比他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世界杯这样的舞台,斯内德的经验仍将给球队提供莫大帮助。除此之外,罗本在边路的突袭依然是荷兰进攻的第一法宝,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他仍然保持了极佳的状态,相信这也将是荷兰攻击体系中必不可少的核心环节。

防线是范加尔变动较大的地方,在范布隆克霍斯特等老将退役之后,荷兰后卫线较中前场更早迎来了更新换代。布林德、扬马特、布鲁诺-马丁斯-因迪、纳辛格等人虽然经验尚浅,但各自都已经接受过锻炼,相信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在世界杯上挑起大梁。荷兰的防线毫无疑问将成为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短板,能够扛住西班牙这样顶级豪门的冲击,将直接决定其最终的命运。门将位置上,克鲁尔有可能是范加尔的第一选择,西列森和沃尔姆将占据另外两个席位。近期状态低迷的前任主力斯特克伦博格只能落选无缘世界杯。

也许和四年前相比,荷兰总体实力略有下降,但只要战术得当,荷兰依然有机会创造好成绩。橙衣军团从来不乏天才,这一次“无冕之王”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一个月之后的巴西将见分晓。(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