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30人大名单 C罗领衔皇马三将入围

葡萄牙公布30人大名单 C罗领衔皇马三将入围

名单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应国际足联的要求,公布了球队出征巴西的30人大名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佩佩以及科恩特朗等球星悉数入选,而在葡超表现出色的卡瓦略戈麦斯以及马里奥等年轻小将也被主帅召入了此次的大名单。

在这份大名单中,主帅平托一共召入了4名门将、 9名后卫、7名中场以及10名前锋,所有在一流豪强效力的葡萄牙球员几乎悉数入列。虽然近期受到伤病困扰,但依然无碍皇马的两员主将C罗与佩佩进入这次大名单,与其共同入选的还有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尽管在曼联(微博 数据) 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纳尼依然被本托召入队中,而此前前往西亚淘金的夸雷斯马,凭借冬季加盟波尔图后的强势表现,也得以获得此次前往巴西的机会。

主教练保罗-本托在被问及此次出征巴西的球队目标时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至少打进16强,我相信我的球队有这个实力。”另外在选人方面,本托表示这30人是现阶段实力和状态最好的,至于他本人的选择态度,他表示名气不是唯一的条件,状态才是他的主要标准,他表示也会给一些年轻人机会。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与德国、加纳以及美国被分在了G组,这支现排名世界第三的豪强,本次出征巴西的目的绝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是希望能在上次世界杯止步十六强的基础上有更大的突破。尽管媒体并不看好这支葡萄牙队,但C罗希望以实际行动捍卫自己祖国的荣耀。

附葡萄牙30人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贝托塞维利亚)、 爱德华多布拉加运动) 、安东尼-洛佩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佩佩(皇家马德里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费内巴切内托泽尼特) 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 鲁诺-佩雷拉(瓦伦西亚) 科恩特朗(皇家马德里) 安德烈-阿尔梅达(本菲卡) 安图内斯(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罗兰多国际米兰

中场:梅雷莱斯(费内巴切) 穆蒂尼奥摩纳哥) 维罗索(基辅迪纳摩)安德里-戈麦斯(本菲卡) 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阿莫林(本菲卡)马里奥(塞图巴尔)

前锋:C罗(皇家马德里) 巴雷拉(波尔图) 纳尼(曼联) 波斯蒂加拉齐奥) 胡戈-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 夸雷斯马(波尔图) 伊万-卡瓦列罗(本菲卡) 阿德利诺(沃尔夫斯堡拉法(布拉加运动)埃尔德(布拉加运动)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