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单场49分太恐怖 真理德隆称一对一搞不定

腾讯体育5月14讯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在此前进行的一场东部半决赛的争夺中,热火在客场击败篮网拿到系列赛赛点,全场独得49分的詹姆斯成为焦点,输掉比赛的篮网众将也不得不感叹詹皇太过强大。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热火客场以102:96战胜篮网。詹姆斯全场独得49分,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得分。在这轮系列赛之前,皮尔斯和詹姆斯之间的对决被人们津津乐道,不过随着系列赛的深入,年事已高的真理似乎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抵挡詹皇的冲击。赛后,皮尔斯也承认一对一很难防住詹姆斯。

真理坦言:“一对一防守詹姆斯是困难的,他很难对付,尤其是当他拥有那样的力量,那样的速度,并低着头去冲击篮筐的时候,真的很难防。”皮尔斯还说:“在第一节得到两次犯规使我失去了很多的侵略性,所以我尽力避免在第二节得到我的第三次犯规,詹姆斯也意识到我有这样的想法,打得更加坚决,更有倾略性。”

在皮尔斯看来一个人要像去防住詹姆斯几乎不可能,真理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篮网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响应,在本轮系列赛中表现起起伏伏的德隆承认:“一对一真的很难搞定詹姆斯,你需要让他慢下来,你需要让几个人来包夹他,但我们并没有这么去做。”(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