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杯30人名单:托雷斯入围 皇马4将

西班牙世界杯30人名单:托雷斯入围 皇马4将

西班牙队大名单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于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公布了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初步30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托雷斯等功勋名将悉数入围。小将卡瓦哈尔的入选成为惊喜。

作为巴西世界杯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无疑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而他们的23人名单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博斯克最先公布了一份30人的初选名单,将会在5月25日公布正式的23人名单。当然无缘这份30人名单的球员也就基本告别了巴西世界杯。

在名单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依然是贡献球员最多的俱乐部,皇马方面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哈尔,阿隆索4将入围;而巴萨方面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佩德罗法布雷加斯等7人入围。效力在海外联赛的大卫-席尔瓦纳瓦斯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托雷斯等名将也入围。锋线上引人瞩目的科斯塔、比利亚(微博 数据)内格雷多和略伦特顺利入选。门将方面,德赫亚则顶替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成为其中一员。

西班牙队的大名单还是以功勋球员为主,其中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托雷斯等都是球队连夺3届大赛的绝对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卡瓦哈尔的入选是一个惊喜,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等名将则遗憾落选。

附西班牙2014年世界杯初步3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尔巴(巴塞罗那)、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莫雷诺塞维利亚)、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布斯克茨(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阿隆索(皇家马德里)、科克(马德里竞技)、卡索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塔(微博 数据)(曼联)、蒂亚戈-阿尔坎特拉(拜仁慕尼黑)、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德里竞技)、略伦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托雷斯(切尔西)、比利亚(马德里竞技)、内格雷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曼城)、纳瓦斯(曼城)、佩德罗(巴塞罗那)

(小董)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