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世界杯后投巴萨 3000万加盟仅剩一障碍

路易斯世界杯后投巴萨 3000万加盟仅剩一障碍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今年夏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魂普约尔将告别诺坎普球场,为了弥补队长出走的损失,来自《ESPN》的消息称,巴萨已经基本敲定了大卫-路易斯的转会,而蓝军铁卫也已经同意在世界杯后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巴萨,这笔转会的唯一障碍是巴萨下一任主帅的态度。

大卫-路易斯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不过蓝军方面急欲清洗这名重臣,这是因为穆里尼奥想在今夏签下一名左后卫、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出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考虑,切尔西需要在今夏通过清洗球员来达到套现的目的,以实现财政平衡。在这种情况下,路易斯的离队也就在情理之中,而《ESPN》透露,在巴萨的攻势下,大卫-路易斯已经同意在世界杯后来到诺坎普球场,不过《泰晤士报》称,虽然路易斯加盟巴萨已经八九不离十,不过这却最终取决于巴萨下一任主帅的态度。

巴萨在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取的锦标仅剩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而他们的主帅马蒂诺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卷铺盖走人,西班牙媒体风传何塞-恩里克将接过宇宙队的教鞭,也就是说,如果恩里克拍板,那么大卫-路易斯的转会就会在世界杯后获得官方宣布,来自《ESPN》的消息称,路易斯将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巴萨。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