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不佳米兰或弃拉米 阿巴特换国门重塑防线

财政不佳米兰或弃拉米 阿巴特换国门重塑防线

腾讯体育 5月13日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爆料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否认正在与瓦伦西亚俱乐部就收购法国中卫阿迪尔•拉米一事展开谈判;与此同时,多家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球队有意引进拉米。这也意味着,拉米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与意甲(微博 专题) 渐行渐远。

本赛季,拉米以租借身份从瓦伦西亚加盟米兰。迄今为止,他代表红黑军团出战21场、打入3球,表现抢眼,是米兰脆弱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中坚人物。由于拉米的租借期将在一星期后结束,因此如何留下这名后防悍将就成了米兰现阶段转会操作的重点之一,毕竟像拉米这样身体强壮、经验丰富的后卫正是米兰所急需的。然而就目前看来,拉米下赛季很难再为米兰效力,这主要是因为球员老东家瓦伦西亚的“漫天要价”。据《TuttoMercato》透露,米兰若想买断拉米,就必须支付高达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如今财政窘迫的米兰来说难以承受,因此他们迟迟未与瓦伦西亚高层展开正式谈判。另一方面,凭借在米兰的出色表现,拉米早已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均有意这名法国国脚,这也让瓦伦西亚有了足够的理由“待价而沽”。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hereisthecity》撰文称,由于自知无法同英超豪门竞争,因此米兰已基本打算放弃拉米。这一说法虽未经过官方证实,但目前来看,若想引进拉米,米兰的确面临极大的困难。

引进拉米受阻,但改造后防线仍是米兰今夏引援的重点工作。据《米兰体育报》、《acmilan-shqip》等多家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正在追逐拉齐奥守门员马尔凯蒂。今年31岁的马尔凯蒂曾多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但本赛季,马尔凯蒂因为和俱乐部管理层发生矛盾,主力门将位置被阿尔巴尼亚人贝里沙夺走,就此成了拉齐奥的“边缘人”。据了解,拉齐奥给马尔凯蒂的标价不会低于700万欧元,但米兰有意用马尔凯蒂接替老迈的阿比亚蒂和不堪大用的阿梅利亚,因此他们希望用右后卫阿巴特折现交换马尔凯蒂。考虑到拉齐奥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边后卫人选,因此阿巴特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尽管马尔凯蒂的经纪人声称“从未和米兰有过接触”,但据媒体透露,这笔交易很有希望最终完成。

(门迭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