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决赛前瞻:葡超PK西甲 本菲卡冲第3冠

欧联杯决赛前瞻:葡超PK西甲 本菲卡冲第3冠

本菲卡冲击四冠王奇迹

备战欧联杯决赛  塞维利亚压力山大截图

备战欧联杯决赛 塞维利亚压力山大

1'42''

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4晚20时4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决赛在都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场上演,对阵的双方是葡萄牙的本菲卡和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本菲卡希望能够创造四冠王的奇迹,而塞维利亚则希望第三次获得欧联杯(包括联盟杯)冠军。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本菲卡剑指四冠王: 对于本菲卡来说,2013-14赛季毫无疑问是一个辉煌的赛季。此前他们已经获得了葡超和葡萄牙联赛杯的冠军,此外还进入了欧联杯和葡萄牙杯的决赛。如果能够双双获胜,本菲卡有望在本赛季上演四冠王的奇迹。在这种情况下,士气高昂的葡超豪门出征意大利都灵。在半决赛中他们爆冷淘汰了渴望在主场登顶的尤文图斯,这也让他们的决赛前景被普遍看好。对于本菲卡来说,和塞维利亚的决赛必将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

塞维利亚近4场不胜: 塞维利亚在西甲(微博 专题) 37轮过后排名第五,他们已经锁定了一个下赛季的欧联杯席位。对于塞维利亚来说,联赛已经无欲无求,争取获得欧联杯冠军成为本赛季他们的最大目标。不过近期塞维利亚的状态低迷,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1平3负未尝胜绩。西班牙媒体认为,和本菲卡相比,塞维利亚无论整体实力还是状态都要略逊一筹。在这种情况下,欧联杯决赛这支西甲球队将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上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与本菲卡周旋。

本菲卡近7次欧战决赛全败: 本菲卡历史上曾经9次杀入欧战决赛,但自从1961-62赛季在冠军杯夺魁后,最近7次决赛他们全部告负。而塞维利亚尽管只有2次联盟杯决赛经历,但却全部获胜夺冠。本菲卡是第一支以不败战绩杀入欧联杯决赛的球队,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后,他们在欧联杯的8场比赛中获得6胜2平的佳绩。而塞维利亚则是从第三轮资格赛一路杀入决赛,此前只有2支球队曾有此壮举,分别是2009-10赛季的富勒姆和2011-12赛季的马德里竞技

历史往绩塞维利亚占优: 欧战历史上两队仅有2次交锋记录,1957-58赛季的冠军杯初赛,塞维利亚主场3比1击败本菲卡,客场则战成0比0平。塞维利亚欧战历史上曾16次对决葡萄牙球队,总成绩为8胜3平5负。而本菲卡曾22次与西班牙球会碰面,战绩为5胜7平10负。从往绩来看,塞维利亚稍占上风。

赛前声音

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对于我们来说这可能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的每一场交锋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所以在都灵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击败对手取得冠军。”

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本菲卡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的球员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们希望能够登上欧洲的巅峰。”

伤停信息

本菲卡:萨尔维奥(停赛)、佩雷斯(停赛)、西尔维奥、费伊萨(伤疑)

塞维利亚:桑佩里奥(停赛)、切里舍夫、克里斯托佛洛、维托洛(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本菲卡(4-2-3-1):

门将:1号阿图尔

后卫:14号马克西-佩雷拉、4号路易桑、24号加雷、16号斯奎埃拉

后腰:6号阿莫里姆、8号苏莱马尼

中场:20号盖坦、7号卡多索、50号马尔科维奇

前锋:19号罗德里戈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瓦拉斯

后卫:2号法齐奥、3号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5号费古埃拉斯、16号莫雷诺

后腰:12号伊博拉、7号马尔科-马林(微博)

中场:19号雷耶斯、11号拉基蒂奇、18号加梅罗

前锋:9号卡洛斯-巴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