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成缺席国安战恒大 恒大同样将放行金英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由于世界杯临近,在中超效力的部分外援也到了要返回各自国家队的日子。恒大近日已表示,金英权 在18日按时回归韩国队。此外,北京国安的韩国国脚河大成也将在18日返回韩国。这也意味着,金英权与河大成将无缘本月26日恒大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

目前为止,共有3名中超球员入选了韩国世界杯战队,这3人分别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金英权、北京国安的河大成和广州富力的朴钟佑,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入围30人大名单的世界杯国脚,其为所属俱乐部参加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是5月18日。这也就意味着,中超俱乐部将要在18日放行需要参加世界杯的外援。

因为中超联赛在世界杯前的最后比赛日是5月26日,当天恒大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于这一场强强对决,恒大自然是希望倾尽主力。有消息称,恒大此前曾发函韩国国家队,希望金英权参加完客战国安的比赛再返回韩国。不过在接到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通知之后,恒大方面也表态,将在5月18日对战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后,放行金英权赴韩国报到。据悉,金英权将在5月18日从杭州直接返回韩国。

因为此项规定,同样要回国备战世界杯的北京国安队员河大成也不例外,河大成本人也透露,他将在18日返回韩国。也就是说,金英权和河大成将双双缺席本月26日举行的国安战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