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恩师打抱不平:布朗没得到公平待遇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今天,骑士官方宣布炒掉主教练迈克-布朗,这已经是骑士队第二次炒掉布朗,加上此前从湖人下课,迈克-布朗在NBA(微博)的执教并不顺利。对于迈克-布朗的遭遇,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恩师并不该受到如此待遇。

布朗曾在2005-2006赛季至2009-2010赛季期间执教詹姆斯,对于成长中的皇帝有很多帮助,对于恩师的遭遇,勒布朗也为迈克-布朗打起了抱不平。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残酷的生意,迈克-布朗在这个残酷的生意里没有得到和别人平等的待遇。”

布朗一度被认为是一个注重防守的名帅。2005-2010年第一次执教骑士期间他曾和詹姆斯共事。随后他在湖人重新获得上岗机会,签订了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不幸的是,他执教不到两个赛季就被解雇,并于去年4月,重回骑士执教,但一个赛季后即被解雇。

布朗之所以下课,很多人猜测是因为骑士核心欧文不喜欢其执教风格。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作出炒掉迈克的决定非常困难。”骑士上赛季聘用布朗作为球队主帅,希望他能够联手凯里-欧文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但却事与愿违。(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