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效率榜:詹姆斯居首 韦少超阿杜排第二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在最近一场热火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他个人的效率值依旧非常高,达到31.4分,领跑全联盟。排名第二的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第三位的是克里斯-保罗

在热火最近一场输给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第一节7投6中得到16分,但接下来8投2中,第四节关键时刻消失,导致热火输掉比赛。但詹姆斯整个系列赛仍然表现出色,他是联盟唯一一个效率值超过30分的球员。或许是因为发挥不佳,詹姆斯和皮尔斯陷入口水战危机。

韦少目前的效率值为25.6分,他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面对保罗的防守,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速度和爆发力优势,打出了极为狂暴的数据。他在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7.5分8.8助攻7篮板,有一场比赛打出三双,得到31分10篮板10助攻。他在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中的命中率为54.2%,三分命中率为43.8%,场均能投中1.8个三分。

排名第三位的是保罗,他的效率值达到24.6分。保罗在快船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除了无法限制韦少之外,他的得分、助攻、命中和三分都非常出色。他在对阵雷霆的第一场比赛中投中创纪录的8个三分,帮助快船大胜。

排名第四位的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凯文-杜兰特,他们的效率值都是23.8分。第五位的是保罗-乔治,他的效率值为23,第六位的是布莱克-格里芬,效率值为22.3分,第七位是安德雷-布莱切,效率值为22.2分,第八位的是克里斯-安德森,效率值为 21.8分,蒂姆-邓肯排名第九位,效率值为21.4。(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