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无视国安燃起夺冠野心 亚冠仍最强阵出击

输掉广州德比的恒大]仍领跑中超,不过,在积分上他们已经被国安]赶上。今天再战亚冠,在占据巨大优势的情况下,适当为中超留力或许更加合理。不过,里皮(微博)很清楚亚冠与中超的不同,他表示,仍将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大阪樱花。

亚冠夺冠后,恒大不可避免地要逐步滑落,今年俱乐部大幅降低奖金额度,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战斗力。虽然凭借着基本稳定的强大阵容,恒大依然被视为中超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但优势已不再明显。中超将近半程,恒大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国安,排在榜首,这在前几个赛季是不曾有过的。据称,看到恒大滑坡如此明显,国安也已经动了夺冠的心思。竞争悄然形成,不过,里皮依然拒绝在亚冠联赛中进行轮换。手握4个净胜球和5个客场进球,恒大其实有这个资本。客战大阪樱花之前,他们也曾在联赛中雪藏了8名主力。但在球迷心目中,亚冠与中超毕竟不同。里皮也承诺,定将派出主力阵容。

大阪樱花似乎没有这样的心劲儿,在首回合较量中表现抢眼的队中头号球星弗兰并未随队前往广州,这被视为是他们将要战略放弃的一个信号。对此里皮表示,他并不了解情况,也许是弗兰有伤病在身,“我猜测对方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 ”

客场大捷后,恒大几乎提前晋级亚冠八强,但里皮拒绝出现任何闪失,“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以球队习惯的方式去踢。比赛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不希望球队失手。我们不会出现攻守失衡的情况,希望能够踢出自己一贯的风格。 ”

在一定程度上,恒大也需要用对大阪樱花的又一次大捷来提振因德比而受挫的士气。里皮说:“面对富力这样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所以输了。现在需要把这一页翻过去,我们要去面对新的比赛。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