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正式宣布告别 将高薪加盟法甲大土豪

巴萨门神正式宣布告别 将高薪加盟法甲大土豪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正式告别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已经在上周末正式同队友们告别,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往法甲球会摩纳哥效力。

3月27日巴萨3-0击败塞尔塔的比赛中,巴尔德斯因为十字韧带受伤,最终被确诊将伤停6个月,不仅赛季提前报销,还因此遗憾地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赛。赛季初巴尔德斯就曾经宣布,称2013-14赛季将是他为巴萨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次意外的重伤也没能改变巴尔德斯的决心,在上周末,他已经正式同队友们告别。

据媒体透露,在巴萨战平埃尔切赛后,巴尔德斯来到了球队更衣室内,他同队友们宣布了自己将要离开球队的决定,同时还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感谢各位队友在自己效力巴萨期间送出的帮助。

《马卡报》则指出,巴尔德斯的下一站将是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该队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邀约巴萨门神加盟,新赛季巴尔德斯将随摩纳哥征战欧洲冠军联赛,没准就会在分组抽签时遭遇老东家巴塞罗那。

巴萨将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最后一轮中主场对垒马德里竞技,巴尔德斯届时将来到球场内,正式向诺坎普球场内的10万名球迷告别。现年32岁的巴尔德斯出道自巴萨青训营,2002年正式升入一队,此后代表巴萨出战12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达到535场。12年间巴尔德斯累计为巴萨赢得多达21个冠军奖杯,是球队队史上最成功的门将之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