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世界杯26人大名单 博阿滕+米兰双星入围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加纳主帅奎西-阿皮亚公布了黑星军团备战巴西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埃辛蒙塔里等名将悉数入列,而莱切斯特城队的后卫杰弗里-施鲁普也得到征召。

在加纳队备战世界杯的26人名单中,最大牌的当属效力于沙尔克的博阿滕,他将成为黑星军团的中场核心。而因伤错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埃辛也将第二次出战世界杯。阿萨莫阿-吉安、蒙塔里则是第三次出征。值得注意的是,前队长约翰-门萨以及沃尔萨等名将此番被排除出了大名单之外,他们将无缘出战巴西世界杯。而莱切斯特城队的后卫施鲁普则最终入围名单,他的前景也被英国媒体一致看好。

本届世界杯,加纳和德国、葡萄牙、美国同分在G组,这是公认实力超强的一组,黑星军团想要脱颖而出晋级16强难度不小。根据计划安排,加纳队将在5月20日于阿克拉正式集结展开训练,而在5月30日他们将于阿姆斯特丹和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前往美国集训并且和韩国进行热身赛。

附:加纳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26人大名单

门将:达乌达(奥兰多海盗)、克瓦拉西(斯特罗姆戈德赛特)、亚当斯(阿杜亚纳星队)

后卫:因科姆(普拉塔尼亚斯)、奥帕雷(标准列日)、阿弗尔(埃斯佩兰斯)、杰弗里-施鲁普(莱切斯特城队)、博伊(雷恩)、乔纳森-门萨(依云)、阿卡民科(凯塞西体育)、苏玛利亚(马梅洛迪日落)

中场:埃辛(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蒙塔里(AC米兰)、穆罕默德(库班)、夸多-阿萨莫阿(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阿格耶芒-巴杜(乌迪内斯)、阿夸(帕尔马)、阿特苏(维特斯)、阿多玛(米德尔斯堡)、安德雷-阿尤(马赛)、瓦卡索(喀山红宝石)

前锋:阿萨莫阿-吉安(阿尔-艾因)、博阿滕(沙尔克)、瓦里斯(瓦朗谢纳)、乔丹-阿尤(索肖)、戴维-阿卡姆(赫尔辛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