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界杯23人大名单:鲁尼领衔 小将当道

英格兰世界杯23人大名单:鲁尼领衔 小将当道

这支英格兰队能否将冠军带回家?

英格兰:壮志难酬的“三狮军团”截图

英格兰:壮志难酬的“三狮军团”

3'51''

346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天晚上,英格兰(微博)正式公布了世界杯30人大名单,鲁尼杰拉德兰帕德斯图里奇等球星领衔大名单。威尔希尔、卢克-肖、斯特林等小将,也入顺利入选。阿什利-科尔落选,克莱维利、卡里克(微博)等人,则被列入7人候选名单。

英格兰饱受伤病困扰,沃尔科特因伤错过世界杯。鲁尼和菲尔-琼斯两人也在近期受伤,不过霍奇森还是决定将他们二人召入世界杯大名单,鲁尼毫无疑问会被带至巴西,琼斯也基本确定得到一张机票。另外,英格兰如今推行年轻化政策,这让霍奇森在阿什利-科尔和卢克-肖两人中,选择了年仅19岁的圣徒边卫,34岁的科尔因年龄偏大被淘汰。除此之外,斯特林、威尔希尔等小将,也顺利入选。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命运与科尔不同,霍奇森选择带上这两名老将。

防线方面,霍奇森信任卡希尔贾吉尔卡这对中卫组合,拜恩斯和约翰逊镇守两边,再辅以斯莫林、琼斯等人,三狮军团的防线也能够令人放心。中场方面,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入选不让人惊讶,但世界杯上,唱主角的很可能是威尔希尔、斯特林、亨德森等人,这些球员年龄小,体能有优势。锋线上,鲁尼领衔众星,再加上斯图里奇、维尔贝克等人,英格兰的锋线差强人意。

值得一提的是,霍奇森还公布了7人候选名单,6月2日之前,最终的23人大名单将从此次30人名单中产生。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与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同处一小组,该组死亡气息浓厚。英格兰队将需要从意大利、乌拉圭这两支豪强球队的围堵中,实现突围,难度相当不小。6月15日6:00,英格兰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 (九溪)

附英格兰队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凯尔特人)、本-福斯特(西布朗)、乔-哈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卢克-肖(南安普顿)、斯莫林(曼联(微博 数据) )、菲尔-琼斯(曼联)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杰拉德(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南安普顿)、兰帕德 (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张伯伦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斯特林(利物浦)、威尔希尔 (阿森纳)

前锋:兰伯特(南安普顿)、鲁尼 (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7人候选:拉迪(诺维奇)、弗拉纳甘(利物浦)、斯通斯(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卡罗尔(西汉姆)、迪福(多伦多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