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最强阵容出战樱花 德比输给富力不丢人

里皮:最强阵容出战樱花 德比输给富力不丢人

里皮(微博)

亚冠淘汰赛  最好的恒大正在回归截图

亚冠淘汰赛 最好的恒大正在回归

3'2''

12956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5月1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大阪樱花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从德比失利阴影中走出来的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球队将会以最强阵容迎战樱花,而且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

尽管大阪樱花的绝对主力弗兰并未来到广州,但是里皮以笃定的语气表示,自己不相信对手已经放弃了比赛,“弗兰为什么没来,我并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他有伤病的缘故吧。即便如此,我也猜测对方并没有放弃比赛。当然,我们也会以最强阵容迎战大阪樱花队。首回合的比赛已经过去,我们必须跨过明天这道槛,才能确保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

说到球队的最佳阵容,自然少不了谈及韩国国脚金英权 的伤势。在上轮客场结束与樱花之战后,金英权的膝盖出现疼痛,随后被队医确诊为受伤。在上周的德比之中,金英权甚至连18人名单都未进入。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金英权也几乎没和球队进行合练。对于金英权的伤势恢复情况,里皮透露,“今天的赛前训练,我要验证一下金英权的状态,但我想他的身体应该没有问题了。”

展望明晚的比赛,里皮表示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还是以球队习惯的方式踢球,“明天不会出现攻守失衡的情况。”此外,谈及在德比战中落败好友埃里克森执教的广州富力,里皮表示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让自己生气,面对富力这样的强队我们输球也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翻过这一页,球队需要向前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