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模拟赛男队主力险胜 林丹压轴拿致胜分

羽毛球中国体育报周圆2014-05-12 14:01
0

  本报讯 为备战本月18日在印度开打的2014年汤尤杯,10日在福建晋江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举办了一场对抗模拟赛。备受关注的林丹(微博 博客)发挥出色,以2比0击败队友王睁茗(微博)

  10日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打。杜鹏宇以2比0击败陈跃坤。而首次入围汤姆斯杯的单打选手田厚威,表现不佳,1比2不敌高欢(微博)

  男双方面,最后时刻顶替蔡赟(微博)征战汤姆斯杯的张楠(微博)携手傅海峰(微博),以2比1战胜同样入围的柴飚(微博)和洪炜(微博)组合。同样首次入围汤姆斯杯的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以1比2不敌落选此次汤杯赛的蔡赟/鲁恺。

  在尤伯杯模拟对抗赛中,女单较量,三朵金花李雪芮(微博)、王适娴(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发挥正常,分别以2比0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刘鑫、姚雪和孙瑜。双打方面,凭借本赛季出色表现,首次入选尤伯杯的年轻组合汤金华/包宜鑫(微博)0比2不敌队友马晋(微博)/王晓理(微博),伦敦奥运会冠军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以2比0轻取唐渊渟/黄雅琼。

  最受关注的林丹压轴出场,迎战未能出战汤姆斯杯的王睁茗。在上个月进行的常州大师赛上,林丹曾2比0击败王睁茗。此次再度交锋,双方延续了大师赛的过程。首局双方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战至20平时,林丹网前搏杀得手拿到局点,随后又夺得1分,锁定胜局,以22比20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乘胜追击,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比13胜出,最终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睁茗。(周圆)

(中国体育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