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联赛重庆赛区 重庆大学入围南大区决赛

大五联赛重庆赛区 重庆大学入围南大区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最终重庆大学以7比3的比分战胜西南大学摘得重庆赛区选拔赛冠军;与此同时他们也获得了重庆赛区唯一一张晋级特步大五联赛第二阶段南大区赛的入场券。

在其他场次的排位赛中,重庆文理学院经过点球大战5比4(点球4比3)险胜东道主重庆理工大学斩获季军;重庆理工大学位列第四;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分列第五至八位。

在黄金周期间举办的特步大五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因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完美诠释了特步大五联赛“玩转我的赛场”的宣传理念——纵观重庆赛区的比赛,重庆大学自始至终展现出了胜人一筹的绝对实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重庆大学在参与的全部五场比赛中,总计攻入27球,仅失3球,进球数占重庆赛区总进球数(85球)的三分之一,充分展现出了其当之无愧的霸主地位。

在从重庆赛区选拔赛脱颖而出之后,重庆大学将获得仅一周的短暂休整,而后在5月11日就将与其他9支晋级队伍一起,参加于云南昆明西南林业大学揭幕的特步大五联赛第二阶段南大区赛。而他们之中,将仅仅有2支幸运的队伍,将获得6月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与北大区的冠亚军捉对厮杀角逐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至高荣誉——全国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