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的爱永远在!萨副主席入管理层先修英语

4号的爱永远在!萨副主席入管理层先修英语

萨内蒂以球员的身份挥手告别

萨内蒂:梅阿查  再见!截图

萨内蒂:梅阿查 再见!

3'33''

237

北京电视台

即便北看台因为被封闭空无一人,这个夜晚还是来了七万人为萨内蒂送行,19年857场比赛,国际米兰的一代传奇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刻。但所有人也都明白,萨内蒂对国际米兰的爱永远不会结束,告别球场,萨内蒂将在场外开始与国际米兰之间新的爱情。

所有人都穿4号

以一场大胜,锁定欧联杯席位,萨内蒂的主场告别夜晚近乎完美。比赛开始前,名誉主席莫拉蒂充满感情地说:“这会是一个让人难忘充满激情的夜晚,我们和萨内蒂一起分享了历史。”球场内也随处可见各种怀念萨内蒂的标语。球员们也在为老队长送行,赛前热身,所有球员都穿上了印有萨内蒂4号的球衣,阿根廷人最终没有能够进入首发,这也让莫拉蒂无奈,“确实遗憾。”

但这种遗憾很快就被场内的气氛所代替,因为这个夜晚,确实是萨内蒂的个人秀。大屏幕上,巴乔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其专门录制的祝福视频不断播放,场上写满祝福的横幅此起彼伏,伊卡尔迪与帕拉西奥进球之后将进球献给萨内蒂的场面也让人感动。

场外也有无数人为他送上了祝福,皮耶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吉格斯与萨内蒂,他们让足球生辉,两位伟大的队长。”在国际米兰比赛前,乌迪内斯刚与维罗纳打完,主帅圭多林也高度评价了萨内蒂,“这个夜晚,萨内蒂结束了自己球员生涯,开始了新的生涯,他是一个从不会犯错的人,他将带着他在球场上的这些精神继续奋斗,虽然离开了球场,但却不会离开足球,在我们的世界里,他始终是一个伟大的人。”

袖标写上所有队友

第40分钟,萨内蒂被马扎里招呼热身之时,场内响起热烈的呐喊,这是对等待他太久的一种宣泄。第52分钟,属于萨内蒂的第857场比赛终于开始了,萨穆埃尔摘下了胳膊上的队长袖标,而在场边科尔多瓦则为萨内蒂戴上了专门定制的队长袖标,上面印着“萨内蒂,4号,永远。”实际上,这个袖标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萨内蒂透露,“我本想将所有国际米兰的球迷都绣在上面,但显然不太可能,因此我在袖标上绣上了所有队友的名字。”萨内蒂的球衣,4号的下方也写着“永远”的字样。

球场上,萨内蒂在助攻时面对的是比他小15岁的佩雷里尼亚,防守时他要阻拦的是1995年出生的巴尔德·凯塔,那也恰恰是萨内蒂来到国际米兰的年份。比赛行将结束时,一个小插曲再次显示了人们对萨内蒂告别的不舍,一位穿着4号球衣的球迷越过重重阻拦冲进场内,六名保安试图将其带走,但萨内蒂还是与这位球迷拥抱,球迷的眼中已经满含泪水,全场起立鼓掌,甚至连保安也为之感动。

比赛结束时,看台上的莫拉蒂与托希尔早早来到了替补席,与萨内蒂拥抱,莫拉蒂坦言,“我希望和我们伟大的队长告别,从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便一直配得上这件球衣,也让我们一直都以自己作为国际米兰球迷而自豪。和他一起,我们赢得了无数荣誉,他配得上这一切,配得上我们对他的爱,对他永远的怀念。”

萨副主席先修英语

现任主席托希尔宣布,“我们为萨内蒂准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仪式,我将会和莫拉蒂一起讨论退役萨内蒂4号球衣。”比赛结束后几分钟,所有的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回到球场,其中甚至还包括了斯坦科维奇。此时球场中央,一件特制的4号球衣铺在了草坪上,萨内蒂在与所有人拥抱之后,在这座球场留下了最后的感谢,“这一刻不需要掩饰自己心中的感受,我并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仪式,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至此,在这里我已经呆了20年的时间,与球迷之间建立了身后的友谊。我需要感谢所有的队友,这些年来他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如今我结束了自己作为球员的生涯,但我依然在足球事业上继续,我结束了自己非常美妙的足球生涯,始终捍卫着这身球衣,对他充满了爱,我永远爱着所有人,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感谢在阿根廷电视机前的父亲,也要感谢已经在天堂的母亲。同时,我也要感谢莫拉蒂,感谢托希尔可以让我留在球队。”

告别仪式的最后时刻,萨内蒂特意将萨穆埃尔、米利托坎比亚索叫到了场地中央,既是因为他们是三冠王成员,也是为他们的国际米兰职业生涯提前进行告别。萨内蒂的未来也已经有了规划——托希尔已考虑让萨内蒂进入管理层,职务很可能是俱乐部副主席。

萨内蒂已在博科尼大学注册了体育经济和管理的课程,同时也将进修英语,“现在我将开始自己新的人生,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做好,但有一点是确定的:我将永远为了捍卫国际米兰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